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r级系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r级系列还是不错的,这个系列的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1、奔驰R级车型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MPV以及SUV所有车型的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

2、驾乘舒适性方面,奔驰R级在经典的6座单人座椅设计的同时,先进的后轴空气悬挂使得R 300豪华型能够最大限度过滤来自路面的冲击;

3、厂家将它定位于豪华运动旅行车。与以往的轿车旅行版(Wagon)不同,R 级轿车属于MPV领域,具有更高的视野,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还保证了乘客良好的旅途舒适性。R级旅行车继承了奔驰一贯所拥有的品味,豪华且舒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级系列有3.0、3.5、5.5三种排量,三排六座,空间最好,舒适性最佳,但由于轴距过长导致越野能力差,高速巡航时车体超稳,极其舒适。价格在这三个车里也最实惠。适合家用旅行或者公司接待。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r级的优点:底盘给人感觉非常非常的扎实,过坎、减速带,走烂路都给人很高级很厚实的感觉,这种感觉,在日本车里,我只在陆地巡洋舰感受过,缺点:驾驶席的座椅靠背真的太硬,在试开的不到半个小时的路程里,已经开始感觉有点不是很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