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普瑞维亚2019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普瑞维亚目前还没有上市时间的,只有2018款的,具体介绍:

1、2018款普瑞维亚2.4L中东版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

2、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挡次与品位;

3、新普瑞维亚豪华MPV采用的,智能钥匙、倒车雷达、创新的中控台设施、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级智能4速变速箱都能给用户以流畅的驾驭感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内饰设计简洁,搭配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丰田普瑞维亚用料比较不错,音响效果不错,中控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上市时间还没出来。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普瑞维亚2.4L中东版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挡次与品位,新普瑞维亚豪华MPV采用的,智能钥匙、倒车雷达、创新的中控台设施、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级智能4速变速,上市时间还没确定,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