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兰达七座和五座有什么区别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汉兰达七座和五座的区别:

1、7座版有分两驱和四驱,五座版就只有两驱精英版两车配置也不同,车身长都是4795mm;

2、丰田汉兰达7座版的优点,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乘坐空间只能用无敌来形容了,前排超级创意的储物槽,手机终于有了一个最最合适的空间了,以前放手机都感觉有点随意,这次是专门的手机槽!主驾驶位手机、副驾驶位手机、后排的手机、后后排的手机,满满的诚意满满的关怀!还人性化的带线缆口;大家一起充电;

3、丰田汉兰达5座版的优点,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区别就是空间大小不一样啊。5座,7座最后那一排有点挤,要第二排向你挪挪,2.7L车身轻200kg,3.5L动力强,建议还是选择3.5L。说实话,我是觉得买广汽丰田汉兰达不如买福建奔驰威霆。毕竟奔驰高端些,品牌高一个挡次。开起来也比较有面子。现在奔驰也不贵了,威霆7座、8座、9座也才33.9万。要更漂亮一些的话,唯雅诺,标配41.9万。贵的日系车还是别买好些,毕竟不安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汉兰达七座和五座的车身长度一样,都是4795MM,就是后轮距和高度有微小的区别,配置也是一样的。七座比五座就是多了在后尾箱装的两个座椅。七座比五座贵1W,四驱比两驱贵1W,汉兰达现在全国都没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