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m3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m3这款车的质量一般般的,不是特别好:

1、后备箱设计不合理,低速扭矩不足,座椅偏硬。优点外形动感,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高速时底盘沉稳;

2、海马M3是海马汽车全新开发的A级轿车平台,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历时三年开发完成。M3是一款全新紧凑型A级家用轿车,造型时尚大气,拥有可媲美跑车的低风阻曲线,精细的做工;

3、该车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高优性价比享受的年轻一代车主来说,海马M3有着不错的诱惑力和超高的性价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3的大众口碑极佳,价格适中,性价比极高。 操控上,M3是经过多路况极限测试,精心调校底盘、强化车身结构,以提升操控稳定性。优化减振系统有效提高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让运动性和舒适性都达到了完美的平衡。M3的最小转弯半径与轴距比值仅为2.019。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海马M3可以入手,外型、空间、操控都挺不错的,我也在看这款车,油耗低,我喜欢,夏天手动挡开着空调,也就7个多油,省钱,适合老百姓用,而且高配的不是还有ESP、6个安全气囊,被动安全做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