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林肯领航员怎么样优点缺点

解答(3)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林肯领航员这款车是挺好的,以下就是它的优缺点:

1、优点就是:林肯领航员的外观真是相当霸气了,帅气的前脸,一体式的中网,自适应LED大灯,修长的车身,笔直的腰线决定了林肯领航员的霸气,与质感,稳重而强大的气场决定了林肯领航员是一款男人开的大尺寸SUV,霸气十足;

2、在动力方向,林肯领航员跑起来十分给力,虽然近三吨的体重让领航员起步较慢,但是当跑起来时可以说是越战越勇,行驶中完全忘记是一款近三顿重的SUV,动力很强,而且高速巡航感受很棒,基本听不到胎噪,风噪。在车内营造安静舒适的环境;

3、缺点就是:对于油耗,林肯领航员的油耗偏大,毕竟是全尺寸的SUV,在堵车时油耗可近20,,但是对于如此大的SUV,油耗不是一个大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以前觉得丰田的霸道就已经很霸气了,直到认识了了林肯的宇航员才知道什么叫霸气威猛,跟个行走的豪华主卧一样,全体感座位按需求调节,10英寸的中控大屏,全液晶的仪表盘等等豪华内饰,都在说明“我很贵”,但坐这车真的是一种享受,第三排座位可以一键起放,放立起来后备箱就没什么位置,放平下去后备箱就很大。但大作为优点的同时也是是个很大的痛点,那就是很不好停车!!尤其是那种周末的繁华闹市停车太难啦,这是必须考虑的实际问题。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林肯领航员的话,在车身尺寸和空间上面比LX570更有优势的,但是相应的,油耗就会比较高一些了。领航员好 网友对此车的印象 优点:外形高大威猛;内饰动感;配置不错,科技感较强;缺点:燃油经济性较差,定价高,售后维修服务网点分布较少,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