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伊思坦纳什么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伊思坦纳发动机是国产的,安全是伊思坦纳最重要的追求之一:

1、它是同系列新型客车唯一具有“欧米茄型”车架结构的商务车,这种结构经常运用于中挡运动款车上,是一种简单实用但安全性强的结构,极大地提高的车辆的安全系数。此外,ABS的标准配置和该车特别配备的儿童安全锁,让驾乘者更少安全之虞,体贴入微的关怀将使乘客倍感温馨;

2、舒适宽敞的空间是伊思坦纳的又一显著优点,具有鲜明的实用主义特性。宽敞的车厢空间,灵活控制的多角度座椅及特高的车顶设计,使它可以提供足够的伸展空间。车厢内每个座椅依人体轮廓精心设计及剪裁而成,除了带来愉快和舒适之外,还可以根据不同驾乘需要变化出不同的空间组合:前两排乘客座椅完全放倒后,一张宽敞的大床便自然形成,让人随意坐卧,解除行车疲劳;第一排座椅进行180度旋转,第二排座椅放平,一个小会议室就赫然出现眼前,让人于咫尺空间也可运筹帷幄。此外,后排座椅自如前翻后,可形成宽敞的行李箱空间,为人们出行解除后顾之忧;

3、伊思坦纳采用前置发动机,取消了纵贯前后的传动轴,给驾驶舱和乘客区之间留出了一条中央通道,方便在车内走动。2.3L发动机强劲有力,完全能够满足需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伊思坦纳是一款专为精明商务人士打造的新实用主义商务车;发动机属于上汽大通旗下的;伊思坦纳,在马来语中意为“宫殿”;名如其车,它正是这样一座移动自如、优雅从容的“宫殿”——秉承欧美商务名车一贯的卓越质量和精湛设计,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气度雍容尊贵,外观优雅从容;伊思坦纳作为上海汇众除了重型车、大中型客车以外的首款商务车整车面市;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标准1、标准2分别定价19.98万元和19.68万元。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伊思坦纳的车型脱胎于此前一直进口销售的奔驰MB100,只是商标不同而已;此前,MB100由韩国双龙引进奔驰技术生产;2003年,上海汇众收购了韩国双龙的整条生产线,国产的汇众伊思坦纳由此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