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双龙享御柴油版优缺点是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双龙享御柴油版优点就是样子漂亮,内饰配置时尚大方,好看。现在这款车没什么缺点了,基本的缺陷都已经解决了。双龙享御柴油版:

1、从车头望去,大型镀铬水箱护罩,成功抓住了旁人的目光,搭配两旁的扇形头灯,在整体视觉上也十分协调,给人几分欧系高级车的感受,而将视线下移,Kyron M200 XDi无论是气坝或两旁雾灯的设计,都和上头的水箱护罩与头灯造型相互融合,相信任何人在见过后,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2、车身侧面部分,前低后高的侧窗线条,为Kyron M200 XDi营造出极为动感的身形,而由车头保杆两侧所拉出的腰线,一路延续至尾灯上方,同时也为Kyron M200 XDi的侧面身影,刻划出立体而具有肌肉感的设计。而和原本2.7升车型最大的不同,除了位于前门上的M200 XDi铭牌,Kyron M200 XDi的车胎由18寸换为16寸,轮毂造型也有所改变,在给人的整体气势上要降低不少;

3、来到车尾,除了由腰线延伸而来的立体线条,吸引了在视觉上停驻的焦点,小原本的类盾形尾灯,也在小改款后换成较贴近大众口味的红白横幅式样,为Kyron M200 XDi带来几分属于高级车的稳重气质;至于在车尾上方的扰流板,虽然造型中规中矩,但也适切得替Kyron M200 XDi增添了几分动感的元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双龙享御柴油版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由原本2.7升车型的176匹最大马力与350N·m的最大扭力,下降至至145匹最大马力,以及314N·m的最大扭力,不过仍旧突破2吨的车重却未有太大的降幅,因此在上路前,猜想Kyron M200 XDi性能表现会有些吃力,目前这款车还没有什么缺点,优点就就多了,比如:内饰做工精细,变速箱工作出色,即使有独立大梁,内部和行李空间仍然充裕等等。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双龙享御柴油版缺点:动力区域不够广,缺少激情,车内细小震动较多。优点:动力与油耗,想省油硬派能越野的SUV,柴油发动机,必须的。坐进Kyron M200 XDi车内,除了质感颇佳的内装用料外,首先最能抓住试车组目光的,莫过于Kyron M200 XDi独特的人因操控接口设计。驾驶人导向的非对称设计,虽然在初次接触时需多些适应,不过在习惯后却颇为就手,尤其原厂将各项功能接口以大面积按键或旋钮呈现,并将功能类似开关集中化设计,都让人在使用上备感贴心。 Kyron中控台以斜线和圆形交织组成,可明显看出驾驶导向的设计原则;而主要功能按键也安排在靠近驾驶人的位置,使用起来方便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