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明锐旅行版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明锐旅行版评测蛮好的,明锐旅行车空间宽敞,乘坐舒服,动力强劲,没有什么可挑剔的:

1、国内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旅行车的,现在国内旅行车还很少;

2、旅行车的实用性也是受到欧洲人追捧的,旅行车既有轿车的灵活操控性又有SUV的大空间;

3、据我所知,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在欧洲非常畅销。明旅搭载的是1.2TSI,1.4TSI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宽敞;

4、据说明锐旅行车将在8月国产上市,那你到时候自己去试驾看看好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测评还是可以的。起售价19.92万元,售价不便宜,一分价钱一分货嘛。引入国内的两款明锐旅行版新车都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ESP系统、电子差速锁、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后排头部侧气帘、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中控5.8寸彩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优点是车子空间大,做工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价位相对高一些。但是这款并不影响,个人还是推荐后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