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里程表更改了怎么查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查看车辆里程表更改了的方法:

1、查看轮胎,观察4个轮胎是否为同一品牌,一般换胎,是两个轮胎一起更换,如果四个轮胎的品牌都不同那很有可能被调过;

2、一般情况下,轮胎的更换周期是4―5万公里,每个轮胎上也有深深的花纹,如果这车表显1万公里,轮胎磨的一点花纹都没有了,基本该换胎了,那基本是调表车无疑;

3、看轮胎的生产日期,如果是3年以内的车,行驶了3万公里,一般来说轮胎都没有换过,这个时候就看可以看看轮胎的生产日期是否上牌日期相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汽车的保养记录,可以去4s店查看该辆车的的保养记录,如果没有保养记录,那还是慎重购买吧。查看汽车内饰,一般来说,汽车的内饰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可以判定汽车的使用情况。在使用中,方向盘、换挡杆和仪表台上的按钮,会因为被反复触摸而变得光洁。而新车的内饰,摸上去应该是生涩的,颗粒感较强。如果一辆公里数很少的车,却拥有光亮的内饰,那它的真实身份,很可能是辆旧车。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查看日期,通过汽车的发动机号、车架号、牌照号,可以从公安部门查到车辆的上牌日期;此外,发动机舱的铭牌上,也可以查询到在金属牌上铭刻的车辆的生产日期。相比里程表,对这些内容进行改动,要困难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