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远景x3油耗在哪里显示的呢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你要调出来显示的话,雨刷控制器侧面有个加减按钮,可以调整多种不同显示:

1、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计算油耗的时候,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

2、钥匙处于第二挡,也就是仪表盘、电器接电时,用雨刷开关头上的按钮就能看,读说明书;

3、仪表盘上显示的平均油耗,其实是通过计算出来的:近期单程总油耗÷行使时间=平均油耗;

4、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仪表盘上的平均油耗,然后通过上面的计算公式自己计算得出油耗多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简单,有两个按钮,就在雨刷开关杆上前面和侧面,是用来调整车载电脑在显示屏上显示内容的。你可以自己试着调一下,新车多动手试试就熟悉了。远景X3在主动安全方面配置与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如39米百公里刹车距离、四轮独立胎压监测、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这些安全配置可提升用户在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显示调节可以在方向盘的右手边是有两个箭头的,上下按就是转换键,可以切换续航里程,瞬时油耗,平均油耗等很多的行车信息。吉利远景X3是进军A0级小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归属吉利“远景”产品系列。吉利远景X3共推出1.5L-5MT和1.5L-4AT共计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09万-6.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