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经典帝豪是国几的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经典帝豪国4排放标准:

1、吉利帝豪(简称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于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备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轮驱动,最大功率98kw,1800转涡轮介入,2000转输出峰值扭矩185NM;

2、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级1.5T的都要高,动力表现接近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3、帝豪EC718和EC718-RV这两款车是吉利首款B级轿车的三厢和两厢版,也是按照欧标设计的吉利第一个全球车平台,依据欧洲法规和标准进行开发,可以向发达国家和地区出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3款经典帝豪国四排放标准;53000公里除了消耗件火花塞刹车轮胎以外没换过件了,改装新款帝豪前脸也是严丝合缝的,后备箱比我朋友的老款307还大一圈配置丰富就是悬挂偏硬,挂挡的挡位不清晰,内饰不错耐看就是中控台的那几个按钮百看不爽,总体来说是一部好车。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经典帝豪国4排放标准,帝豪属于国产吉利旗下车款总体质量跟性价比都不错,最接近合资车型的一款,cvt互联版内饰配置科技感较强日常所用1.5l款也不会太费油基本上7到8个之间,喜欢轿车是一个不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