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进口丰田普拉多270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普拉达也叫霸王,其越野性强,空间宽敞,整车调教比较扎实:

1、17霸道2700中东版风的整体设计,不刻意追求高挡,但人性化的布局和不粗犷的做工给人很强的亲昵感,SUV风扇的外观更厚,正面看起来更凶猛,凸面大灯和更厚的格栅突出了中型SUV的野性;

2、2017丰田霸王2700中东版标准座椅其实不如大多数SUV型那样大,难以终结,相反,它的驾乘感感染双重强调宁静、坐垫、靠背宽大柔嫩;

3、2017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一个技术亮点,驾驶电脑将其空转车轮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给其他车轮,以确保车辆在复杂而卑劣的道路上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霸道2700整体设计风格,不刻意追求高挡,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剑眉”大灯,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9款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另外,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