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买二手车注意什么细节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买二手车注意以下几种细节:

1、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至;

2、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内;

3、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国产车出厂日期与上牌日期超过半年的可能是库存车)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如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登可考虑该车是否车况不好所以才多次买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注重外观,但其实最容易骗人的。现在的技术,肉眼真的看不太出来。所以,我们从几个小细节中,能够初步二手车。车挡风玻璃,车门四个玻璃。所有的玻璃上面都有生产日期的。如果玻璃不一样的话,那很有可能就是换过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需要注意的细节就是看车牌是否干净,通过车牌可以看出车主是否在意车辆,也能看出是不是经常跑长途。而且车牌的平整度也是可以看出车子有没有受过撞击或是追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