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聆风国内售价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聆风国内售价:20-25万元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全新一代聆风搭载:

1、由电动机+4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纯电动系统,2018年,日产还将推出配备60千瓦时电池组的聆风车型,续航里程将进一步提升;

2、全新日产聆风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的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20N·m;

3、续航里程方面,全新日产聆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正常充电模式下,聆风充满电需要8小时,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聆风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和ProPILOT Park自动泊车技术,前者可实现车辆在单车道上的自动驾驶,后者可完全自动控制车辆的加速、制动、转向、换挡及完全制动,帮助驾驶者泊车入位。此外,新车得益于e-Pedal电子踏板系统使驾驶员只需增加或减少踩踏油门踏板的力度,即可轻松完成车辆的启动、加速、减速和制动等操作,它的售价竟然是20-25万左右,是一款很便宜的车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聆风国内售价是:20-25万。全新一代聆风的内饰在简洁中也有亮点,挡杆操作区前的“滑翔翼式”设计,加上仅有P挡的换挡球,灵气逼人。而新车的座椅、仪表板和方向盘均采用蓝色缝合线,为日产电动车型的标志性设计。中控台被全新的7英寸全彩色液晶显示屏主宰,安全屏障技术(Safety Shield Technology)、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可在上显示,并且兼容Apple CarPlay系统。平底式设计的方向盘,集成了多媒体信息及定速巡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