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西五十铃dmx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西五十铃dmx:

1、全新一代D-MAX的外形设计有着很浓郁的硬汉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全新D-MAX有着更富视觉冲击力的前脸设计;

2、前部设计多采用平直富有棱角感的线条加以勾勒。并在中网处应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一直上扬延伸至侧翼子板大灯则使它更具辨识度;

3、侧身的设计则没有了以往皮卡车型呆板平直的线条。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富活力的曲线。例如后车窗以及与车厢与尾部相接处,都采用了曲线条,给整辆车注入了更多 年轻与活力的氛围;

4、车尾的设计由于尾箱的限制则相对常规一些。不过尾部保险杠处的镀铬装饰则相应提升了D-MAX的挡次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西五十铃D-MAX的外部配置相对较少,不过对于皮卡车型来说也比较正常,毕竟车型取向并不一味追求高配置,而是注重高通过性与载货能力,而这点在其内部配置中同 样有所体现。前部灯光采用透镜卤素式大灯,后尾部则同样为卤素光源。由于过高的离地间隙,为方便乘客上下车,车身侧面还配有脚踏板。轮毂造型简洁明朗,其 采用的偏向越野类型的轮胎非常贴合其车型定位,很大程度上提升了D-MAX在off road中的抓地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西五十铃D-MAX的内饰造型虽然并不那么富有设计感,但总体来看并不缺乏层次感,区域划分清晰简洁。用料虽然并非细腻,但视觉效果并不显得廉价。内饰并非有着复杂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单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