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是什么牌子的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的品牌就是:

1、是γ(伽马)发动机油耗动力表现还可以,市内开的话12-14个油(根据个人驾驶习惯);

2、操控这么大的车操控谈不上,如果买SUV40万以下的都不要谈操控,只能说比较稳;

3、安全性还算可以,碰撞试验5星,但测试车型不用问肯定是最高配,所以你买到的不一定能达到5星,(主动安全肯定不如德系和欧美);

4、外观内饰就要看个人喜好了,本人觉得还可以。空间比较宽敞;

5、质量方面小毛病比较少,整体质量不错;

6、后期保养价格较德系和欧美比要便宜一些。保值不如德系和欧美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现代ix35新款和老款发动机是一样的,2.0 DOHC 16V Θ-Ⅱdual-CVVT。北京现代IX35按生产方式属于国产车,按品牌是国产合资车。 国内在售的汽车按生产方式划分为两大类:国产车、进口车。国产车按品牌分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两类,国产自主品牌汽车通常被简称为国产车,国产合资品牌汽车通常被简称为合资车。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现代现在全是国产的,自己有发动机厂,除非是进口的现代汽车。2019款北京现代ix35放视频的话应该是车子停车,不过该车子的网上车友有该车子只能通过插入U盘播放AVI格式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