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7座陆地巡洋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7座陆地巡洋舰需要65.8万:

1、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陆地巡洋舰V6丰田大型7座SUV现车到店,高速可办ETC;

2、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V6陆地巡洋舰整车配置丰富豪华,丰田酷路泽40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

3、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 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前组合大灯微微向两边翘起,配合宽大的金属格栅和不同色的前保险杠,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只需65万就能买到一辆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座陆地巡洋舰大概需要差不多75万吧,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陆地巡洋舰V6全能硬派SUV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