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液压千斤顶加油怎么加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液压千斤顶加油方法:

1、找到顶身上的胶塞,并把它抠出来;把顶身放平,并使加油口向上;加油,并把活塞推至底;盖上胶塞,加油完成;

2、如泵体的油量不足时,需先向泵中加入工作油(10#机油)才能工作。估计起重物品重量,切忌超载使用;

3、确定起重物的重心,选择千斤顶着力点,同时必须考虑到地面软硬程度是否垫以坚韧的木材,以免起重时产生倾倒之危险;

4、千斤顶将重物顶升后,应及时用坚韧的木材将重物支撑牢,禁止将千斤顶作为支撑物使用,以免负荷不均衡,产生倾倒之危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液压千斤顶加液压油。

液压油就是利用液体压力能的液压系统使用的液压介质,在液压系统中起着能量传递、抗磨、系统润滑、防腐、防锈、冷却等作用。对于液压油来说,首先应满足液压装置在工作温度下与启动温度下对液体粘度的要求,由于润滑油的粘度变化直接与液压动作、传递效率和传递精度有关,还要求油的粘温性能和剪切安定性应满足不同用途所提出的各种需求。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千斤顶的中部有一个橡胶块。把橡胶块用螺丝刀撬下来就行了。加到千斤顶立着不往外流油就行了。

生物降解液压油是为了适应环保要求,控制环境污染而开发的。主要有植物基础油和合成醋,植物油由于具有天然的生物降解性能、优秀润滑性能和粘温性能,而且资源丰富,价格相对低廉,是环保润滑油的主要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