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q7新能源有七座吗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q7有7座车型,奥迪q7中东版就是7座车型,不过奥迪q7中东版7座车型并非通过大贸渠道销售的:

1、奥迪Q7新能源车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六边形的设计,并且尺寸还不小,在格栅内部更是采用了非常多的横幅式的装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大气时尚;

2、奥迪Q7新能源车的侧面车身线条勾勒得很流畅,有着非常不错的层次感和立体感。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1/1968//1716mm,轴距则为3001mm,车内空间表现很是不错;

3、作为改款车型,在内饰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充满科技感与豪华感的。采用了一个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增加了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及手机接口等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Q7 2019款车型都分别有5座和7座版本,入门型2.0T发动机版本车型为5座版本且可选装7座,3.0T发动机版本车型标配7座,搭配两个靠背可电动折叠的独立座椅。奥迪Q7可组合出双座、三座、四座、五座、六座、七座,甚至可组合出五个儿童座椅。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七座的车型,如果是购买45 TFSI的车型,第三排座椅是需要选装的,14700元选装价。选择55TFSI的车型话,这是标配有第三排座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