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尚欧诺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欧诺厂商指导价3.98-6.69万:

1、外观方面,长安欧诺S在现售长安欧诺的基础上作出升级,配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同时前保险杠采用网状设计。此外,尾部灯组应用了楔形造型样式,下部将增设银色护板;

2、动力方面,长安欧诺S沿用现款欧诺车型上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5kW(107PS),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3、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诺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685/1810mm(带行李架为1835mm),轴距为275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商用较早的推出了长安欧诺车型,4.54-6.69万元的售价定位入门级,根据市场需求,长安推出了更高端更具竞争力的长安欧尚,它的定位不仅仅瞄准MPV市场,更是延伸至10万元以内的家轿市场。外观尺寸方面,2680mm的轴距中规中矩,处于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动力方面,变速箱为主流配置,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很吸引眼球。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尚官方宣布,欧诺S国六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29-5.19万元。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排放升级,并对配置做出小幅调整。欧诺S国六版的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2019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处不规则多边形的大灯组的轮廓线条与中网协调相连,整体感较强,带有梯形进气口和银色下护板的前包围颇具硬朗与运动气息。平直方正的车厢表明则其拥有不错的装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