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6新款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6新款试驾:

1、从外观来看,新款马自达6只能算是一次小改款。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前脸,中网更大了,并换成了蜂窝状格栅。相比来看,比老款在精致感上有了提升。其实,就是更显挡次了。而整车的风格并没有变,依然保持了马自达惯有的线条美感。尤其是旅行版车型,外形设计非常讨好;

2、内饰相对来说变化较大,尽管看上去和现款差不多,但只要对比一下,其实能看到有点换代的程度了。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都发生了变化,和外观的思路一样,就是让它更显得上挡次,更大气。所以,平直的线条更多了,布局也更简单,在这次改款中也是运用了豪华车的思路。配置方面提升不明显,毕竟现款车型也很新,主流配置都很齐全,新款在这方面没有太多可提升的空间。也就是说,该有的都有了;

3、试驾的还是2.5自吸车型。对于2.5T版本其实我们更感兴趣,其中也有原因是作为一款运动车型,2.5T发动机为什么不引进到阿特兹上。像雅阁、天籁都已经开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了,而阿特兹从车辆特性来说比那两款车更需要强大的动力支持,否则,动力可能会一直成为一个购买的瓶颈。即便创驰蓝天技术再厉害,从经济性和动力性来说也很难超过涡轮增压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azda 6 Wagon的油耗表现又来的更为出色些,同时,Mazda 6 Wagon在先进科技方面搭载全速域的MRCC系统,在高速道路时能精准的侦测到前车,并且在设定的速度下,能线性的控制加速及煞车,不会因为前车距离太远或太近而急加减速,另外,搭配的这套车道偏移辅助系统,虽不若半自动 驶可以帮助车辆自动转弯,但是依照修正的程度而言,确实能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简单来说,Mazda 6 Wagon给予驾驶者相当容易上手的车辆特性,将所谓的人马一体发会的淋漓尽致。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确认了全新直列六缸SKYACTIV-X发动机和直列六缸SKYACTIV-D发动机的推出计划。该直列六缸发动机,将用于未来旗下的高端车型。据悉,该机型将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分别配备SKYACTIV-X(创驰蓝天X)和SKYACTIV-D(创驰蓝天D)技术。这意味着,马自达将加入奥迪、宝马、奔驰、捷豹路虎等厂家持续复兴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行列。除全新直六发动机外,马自达还将继续更新魂动设计理念,同时轻混动力系统、纯电动车平台、全新高端架构(支持轻混和插电混动动力)也将陆续推出,其中全新高端架构还将匹配适配纵置发动机的i-Activ四驱系统,据此预计后轮驱动将是相应车型的入门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