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神骐f30皮卡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f30皮卡车:

1、长安神骐F30皮卡不是三菱发动机,但综合性价比足够高。神骐F30搭载的发动机为DAM15KL-1.5L自然吸气,这台发动机已经符合国六标准,在入门级皮卡车中仅依靠高标准排放也能体现出竞争力,当然核心竞争力还是低价格和提供单排座选项,不过首先还是说明所以一下发动机的血统问题;

2、东安集体隶属于中航工业,主营领域为航空发动机、直升机减速传动系统以及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的研发制造;旗下还有东安动力和东安三菱,主营领域为微型汽车发动机的研发制造;

3、其中东安动力是长安汽车集团全资子公司,DAM系列发动机为东安动力制造,不过技术还有一定借鉴了三菱动力,所以发动机的技术水平比较落后只能定位低端车辆使用,神骐F30搭载了东安动力显然级别也不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神骐F30恰逢时机的推出了最新的国六新品,虽然它比国五版的售价略高一点,但是相比同级别车型,这款长安神骐F30无论是在车型结构还是售价上都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这款车因为属于多用途货车,完全可以在城内自由行驶,这样的方便,简直是城市创业者的最佳帮手。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神骐F30新老款均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超过80kw、峰值扭矩140N·m多一些,这一动力储备水平只能保证F30这台车能正常开,实际动力表现还谈不到体验,所以才建议选择双排短轴;变速箱为5挡手动,两大总成质量稳定只是油耗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