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小保养换什么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小保养主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汽车小保养:

1、汽车小保养的内容:汽车小保养通常是汽车行驶一定距离后,为保障车辆性能而在厂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做的常规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2、汽车小保养的周期:汽车小保养的时间取决于所用机油和机油滤芯的里程或有效时间。不一样品牌级别的全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有效期也不一样,请以厂商推荐为准;

3、汽车小保养中的用品:机油就是发动机运转的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等作用。机油滤芯机是过滤机油的部件。机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胶质、水分、杂质和添加剂;在发动机工作过程中,各部件摩擦产生的金属屑、机油氧化物、吸入空气中的杂质等,都是机油滤芯过滤的对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小保养主要是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汽车的保养在汽车使用说明书里有有着明确的时间和公里数,就算是汽车闲置在家,很久都没开跑的公里数也很少,到了一定的期限也要去汽车店里保养。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小保养是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般是跑5000公里的时候保养一次,如果车子性能很好的话可以延迟一下,可以在7000到8000左右保养一次,具体的还是要看汽车的性能和厂家的参考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