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空气悬架改装可以吗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改装空气悬架需要5000元左右。汽车空气悬架工作原理就是:

1、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并将压缩空气送到弹簧和减振器的空气室中,以此来改变车辆的高度;

2、在前轮和后轮的附近设有车高传感器,按车高传感器的输出信号来改变车辆的高度;

3、汽车微机判断出车身高度的变化,再控制压缩机和排气阀,使弹簧压缩或伸长,从而起到减振的效果;

4、 空气悬架给予了汽车更多的灵性。当你在高速行驶时悬架可以变硬来提高车身的稳定性;而长时间在低速不平的路面行驶时,控制单元会使悬架变软来提高车子的舒适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般的空气悬挂低配12000左右:前轮同时升降,后轮同时升降,空气悬挂高18000左右:有线面板加无线遥控器控制,四轮独立升降,四轮独立微调,前轮同时升降,后轮同时升降,四轮同时升降,四段记忆功能,数显气压表显示压力。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改装的话,可能要1000元左右,空气悬挂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文化,无论是街头改装车、卡车还是普通汽车,甚至摩托车上都可能安装着空气弹簧。这些可调悬挂能让车辆拥有一个极低的离地间隔,在经过障碍或者爬坡的时候又可以升高车身提高通过率。目前的空气悬挂系统通常采用小型电动机或者利用发动机来带动空气压缩机为储气罐预压缩空气,在需要调节悬挂的时候直接省去了压缩空气的时间。储气罐的大小是经过严密计算的,涉及空气压缩机的输出、标准大气压力和压缩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