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划痕修复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油漆划痕修复的最基本方法为:

1、漆笔修复法。用相近颜色的漆笔涂在划伤处即为漆笔修复法。此法简单但修复处漆附着力不够,易剥落而难以持久;

2、喷涂法。采用传统补漆的方法来修复划痕。缺点是对原漆伤害面积过大,修补的时间过大,效果难尽如人意;

3、电脑调漆喷涂法。结合电脑调漆并采用新工艺方法的深划痕修补技术,这是一种快速的技术修复,但要求颜色调配准确,修补的面积尽可能缩小,再经过特殊溶剂处理后,能使新旧面漆更好地融合,达到最佳附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之一就是进行抛光,对于这样的小划痕,用抛光机在有划痕的地方轻轻的抛几下,来来回回的转几下,然后再用小毛巾擦干净,划痕立马就淡化了许多,不经意看还真是看不出来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解决汽车上的划痕的小技巧之二就是用车身蜡进行整行打蜡进行修复处理,如果只是很浅的刮伤表漆,可以用汽车蜡整行打蜡修复处理,擦拭方法为直线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