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窗除雾按钮在哪里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每个车型都不同的,车窗除雾按钮位置不同,一般在空调附近。车窗除雾功能:

1、汽车除雾器开关控制汽车除雾器,用于减少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面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

2、如果露点温度高于零摄氏度,就会形成结雾现象;如果露点温度低于零摄氏度就会变成结霜;

3、另外去除雾气或者除霜,可以使用喷涂防雾剂等预防法,和空调制冷或者暖风等方法去除雾气和霜;

4、如果车内空调是自动空调,可以按下除霜开关,并将温度设定在20℃-24℃即可;

5、如果是手动空调,按下AC 开关打开空调,将空气模式选择选钮转到除霜位置,风力设置在3-4挡,就可以除霜除雾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窗除雾标识是什么图案 如果在下雨天行驶过程中遇见车窗起雾现象。 在空调面板上按一下吹玻璃的按键,这样有效解决。 现在市面上基本所有的汽车前挡风玻璃下,都有空调出风口,只需将空调选至相应挡位就可利用空调吹出的风除雾。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窗除雾标识是图上这种。在汽车空调调节按钮类里。车窗,是车厢四壁设置的窗户,为了挡风遮雨,但又不遮挡视线,车窗一般采用玻璃材料,随着时代变迁,车窗玻璃也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