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昂科威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这款车低配的指导价25.99万:

1、别克ENVISION的中文名为“昂科威”,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外形设计秉承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精髓;

2、现款车型有1.5T和2.0T两种排量可选,每种排量都有两驱和四驱车型;

3、1.5T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昂科威25.99万到29.99元,具体看你是哪一种车型的,一般还可以优惠个三万元左右。1.5T的发动机是昂科威的招牌,这也使得昂科威的性价比非常高,而2.0t的动力是非常充足的,除了油耗有点高之外,其他都挺不错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双离合最低17.99万是优惠后的价格,2.0T九速手自一体的指导价是25.99万。外型配置上,昂科威配有电动尾门、LED大灯、自动大灯,挡次提升很多。但设计感不强,比较中庸,昂科威的车内氛围灯和门后的迎宾灯也有这样的问题,虽然经过了一些小的改动,但整体外观仍偏向于以前流行的设计风格,在现在的外观上看着还是有点老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