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罩衣违法吗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是违法的:

1、在卫生组织方面,你盗用其组织标志,人家有权利怀疑你用作非法行为,逮到你以后,最基本的是让你解释清楚,你要拒绝配合,也许就会由公安机关调查;

2、在交警部门,车身是不能随意张贴图片的,尤其是带有广告性质的图片,逮到你会看你的行车本,因与行车本图片不一致导致被罚款,甚至暂扣车辆;

3、上面说的都是在极端情况下发生的事情,出现的可能性很小,建议你还是找个关系,挂个城管监察啦税务执法啦安全监管啦或者直接找个什么省政府出入证,公安厅出入证的,这样一般交警不会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是你也没说贴在什么地方 是玻璃上还是车身上 咱中国贴这些东西主要就是看内容 基本都有一些限制 像你说的要是小范围的贴纸不大话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也有不少人在车上贴什么 “熊出没注意”相信你也看见过 只要是你能保持你的车是60%以上和证件上的外观一样的话都可以 你说的我想没问题 现在毕竟有的城市连汽车艺术烤漆都合法。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没有这样的法律禁止贴世界卫生组织之类的标志,只是规定了一些执法用车的着色规则不得仿冒。一般原则上是:车体烤漆或者涂色等只要是不影响正常行车安全产生误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