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铃木锋驭二手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铃木锋驭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锋驭搭载的是铃木全新研发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

2、采用全铝缸体打造,并具有VVT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功率参数达到同一级1.6L发动机的上游水准;

3、为了达到更好的节油效果,在精英型的手动挡车型当中还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吧,新车刚上市还不好说。只不过疑虑比较多,配置很高,但铃木最近几年的质量一直垫底,再加上长安的做工,还真不好说。看过实车,感觉车的做工比较差,焊点不均,而且没处理平整就直接喷漆,接缝很大,后门内饰板内空洞,按按就瘪,仪表台内饰板在国外试车视频里被不小心掰了下来。静态体验就这些,但实际长时间开下来会不会产生问题就不知道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二手铃木锋奴应该是铃木锋驭吧,该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经济性,可靠性方面不错,如果预算足够个人认为还是四驱顶配版本的二手锋驭相对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