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半联动怎么找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找汽车半联动的方法:

1、一定调整好座位,调成自己舒服的状态,这样踩离合才更有脚感;

2、一定要放松,不要紧张,死火了再打火重新来;

3、听发动机的声音,如果有点抖了马上就踩下离合,然后再松点离合就行了;

4、坚持教练交的步骤,一步一步来,不要着急;

5、对自己要有信心,用心去感受车辆。车也是有感情的,(本人是这样认为的,呵呵)用心了就能达到人车合一的感觉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还需要找感觉的,当离合器松到轻微抖动的时候,说明离合片刚接触到,传递的动力不大,如果在坡度上的话是容易往后溜车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再松一点离合,让离合片接触的力大一点,然后刹车一松,车就往前跑了,只要车轮滚起来一圈脚就可以松开离合器,车子就会很自然的向前行走,如果松到发动机转速往下掉,那就有点过了,很容易熄火的,而去有时把握不准,说到底还是要多练。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步,控制好离合器是关键。无论在油门大小的时候,实际上都可以做到用离合器控制平稳起步。要点是在半连动的位置停留适当的时间。并不是一定1秒,而是根据需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