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帝豪gl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l这款车的油耗如下:

1、吉利帝豪gl有1.4t和1.8t两种发动机,官方油耗为4.9L-5.9L/100km,在汽车中油耗属于中等水平,相信大家都能接受;

2、如果在郊区跑,燃料消耗会稍微低一点,如果在市区跑,燃料消耗可能会提到6升左右;

3、吉利帝豪gl定位以年轻运动为主,外观时尚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也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的还是1.3T的? 油耗看路况,市区或者长时间龟速行驶油耗都高 通畅路段就好很多,这车跑七八十是最省油的时候 买了1.8,那些省油技巧效果都不大,选个不堵车的路对油耗帮助最大,1.3T油耗表现要比1.8好些。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下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1.8L手动 综合工况油耗:6.0L/100Km网友平均油耗: 8.7L/100Km 1.8L双离合 综合工况油耗:6.0L/100Km网友平均油耗: 8.5L/100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