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索纳塔九代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索纳塔九代这款车售价是在13.88万--20.98万:

1、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设计师寻求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中更加凸显出雕塑效果,流整体带来的视觉感受会更加精致、稳重;

2、针对车型不同的价格定位,索纳塔九提供了两种风格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在主力的1.6T车型上,使用了蜂窝网状的格栅造型;

3、以此体现出年轻和活力,而在面向高端市场的2.4L车型上,使用了传统的横条的格栅设计,提升设计的稳重与精致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索纳塔九代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整体尺寸比第八代车型大了一圈,轴距也增加了10mm,达到了2805mm。设计师通过将A柱与发动机舱的连接点前移以及C柱与行李箱盖的连接点后移,缩小了发动机舱占用车身的比例,也使得整体的线条更加流畅,短前悬的设计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该车售价是在13.88万--20.98万。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3.88万--20.98万,设计方面,第九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收敛线条主张“扁平化”,整体感觉更加稳重大气,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风阻系数,第九代索纳塔给不同动力的车型配置了不同的中网,1.6T采用更具有动感的蜂窝状,而2.4L车型则是相对稳重的多副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