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朗行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朗行保养灯归零方法如下:

1、关电门,按仪表的右边按钮两下直到那个保养归零;

2、打开电门,按左边按钮一下在按右边按钮一下看见归零了就开关电门看看还有没有小扳手提示灯在闪没有的话就完成了;

3、大众朗行作为朗逸的两厢版车型,在外观上,朗逸的前脸造型依旧是大众一贯最喜欢的水平横拉式格栅设计,看起来更加硬朗大气,而在车身侧面,大众朗行与奥迪A3很相似,整车流线既简洁又富有刚劲之力,而在尾部造型上大众朗行进一步强化硬朗的造型,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硬朗跟大力。在动力上,大众朗行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高车速为18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3S,在同级别的车型这个动力性能只能说适中。在车身配置上,大众朗行采用无钥匙启动系统、上坡辅助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辅助装置,让车主在享受操控性的同时也具备安全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朗行保养灯归零方法按仪表左侧按钮。如果要保养后归零。先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回零/调整按钮(仪表盘右下角的);打开点火开关在关到ACC挡,,松开按钮(仪表盘右下角的);按压仪表盘左下角的按钮不放,直到显示黑屏,在打开点开关,等INSP闪烁5次,保养周期指示器即被清零。从使用手册上看的,没试验过,最好不要自己清除。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朗行保养灯归零方法第一步把电门钥匙关掉,等仪表盘上面的灯全熄灭。第二步左手按着仪表盘的右边的那个长得不放,右手再打开电门,不要发动。一直按着不放,自动会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