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传祺ga6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6价格介绍:

1、广汽传祺ga6这款车官方指导价: 10.88-16.88万,对于这种小排量涡轮车,换挡拨片有一定的实用性,急加速时使用手动模式比起这台不太聪明的变速箱来说还是畅快的多;

2、挂上S挡,一脚地板油驶入高速,初段的提速非常直接,甚至能感受到不错的推背感;

3、很尴尬的是,AV君试驾的这台GA6为厂家工程车,其中有个程序刷错了,于是不能畅快的体验高速加速性能;

4、虽然不能畅快的体会这台带有运动性格的GA6不过它在高速时的稳定性令AV君印象非常深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广汽传祺ga6指导价: 10.88-16.88万,广汽传祺GA6这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一般。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款车价格: 10.88-16.88万,从GS4上换到这部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GA6235T车上,两部车的个性差异很明显,GS4的操控水准属于同级SUV中的佼佼者,整体印象就是好开+扎实,而定位中型轿车的GA6反倒更加好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