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标致206cc敞篷跑车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206cc敞篷跑车价格介绍:

1、标致206cc敞篷跑车这款车厂商指导价:25.5万 ,油耗是6.9升/百公里左右 2005年,作为标致的最畅销产品,206全球共销售超过了67万辆;

2、它集中表现了这个品牌的技术优势:标致一贯传统和严谨的路面技术与动力系统很好地被结合。携带着全球的巨大成功,206来到中国;

3、3873mm/1673mm/1435mm的优化尺寸及2443m的轴距—东风标致206可以为五名驾乘者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

4、同级车中少有的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手自一体4速自动挡配合1.6升汽油发动机,提供78KW功率、142Nm的扭距,动力澎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206cc敞篷跑车指导价:25.5万, 标志206cc这车已经停产多年,虽然外形设计方面不错,车子有个性,但是保有量太少,维修保养方面都是问题,建议慎重考虑。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25.5万 ,线条优美、动感十足、强劲动力、安全可靠以及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东风标致206无时无刻都在激发您的驾驶欲,发动机罩的前端轮廓刻画出一双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标致百年纯正血统尽入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