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瑞麒g3变速箱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瑞麒g3变速箱大概需要四五千吧,这款车的配置:

1、在动力装备上,瑞麒G3搭载1.6DVVT发动机,有着和梅西一样强劲“内芯”带来的高效动力,其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无级可变进气歧管、静音链条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最大扭矩160 N.m/3900 rpm。同时,搭载同步全球技术水平的CVT无级变速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顺畅的换挡感受;

2、从外形尺寸方面来看,瑞麒G3整车长度接近4.6米,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1760毫米和1478毫米,轴距为2.6米,达到了一款中级家用轿车的水平;

3、瑞麒G3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顶的线条采用天穹式设计的,与奇瑞的A5有几分相似。但瑞麒G3的整车造型更加饱满硬朗,风格和瑞麒G5非常相似。瑞麒G3的车顶配备了天窗,看起来这款车的配置也并不低于同级产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好几千块钱吧,瑞麒G3是奇瑞汽车基于奇瑞A5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家用轿车,瑞麒G3的产品定位低于瑞麒G5,是一款家用中级轿车。G3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较高的相似性,大气稳重,是瑞麒G系面对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速数箱大概是需要一万左右,该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控制VVT、可变长度塑料歧管VIS系统、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零部件集成化设计等先进技术,使发动机重量更轻,运转更平稳,动力更强大,油耗更低,使用更可靠,并通过环保型材料的应用,提高了产品可重复使用和回收利用的能力,进一步实现节能降耗、提升性能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