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迪拉克ct5试驾2019款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凯迪拉克ct5试驾感觉挺好的:

1、从凯迪拉克CT5的设计来看,它依然坚持了自己的新美式豪华设计风格,相比之前那种血脉喷张的凯迪拉克,它更加符合主流审美,但棱角分明的线条,它在豪华阵营当中也依然是非常动感和年轻化的风格;

2、凯迪拉克CT5的外形采用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线条设计时着重突出了溜背式车,将车身侧面线条营造的非常流畅,尾部采用了时下豪华车非常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设计,宽大的中网装配有传感器和摄像头,说明凯迪拉克CT5车型有望装配其家族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3、凯迪拉克CT5的内饰也在着重突出科技感,首先映入眼帘的大尺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下方,采用钢琴按键设计,方向盘为经典三幅式方向盘设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凯迪拉克CT5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此时此刻,凯迪拉克CT5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仅仅从目前曝光出来的信息来看,这台CT5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等方面都是要比老款的ATS以及XTS更好看的,驾驶体验方面虽然这台CT5目前大家都还没有试驾过,但是从凯迪拉克一贯的调校风格来看应该还是以舒适性为主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T5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型车,暂未上市。外观方面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创新应用的100%LED闪电灯组系统在整车周身营造出标志性的家族式垂直灯光,搭配前脸为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以及垂直镶嵌在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内的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此外,风尚版采用“点阵式”设计,内部被细小的镀铬修饰,下方格栅则为横幅式造型;运动版前脸格栅全部为菱形网格状并采用熏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