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镀晶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镀晶做一次两三千左右:

1、镀晶价格肯定比一般的漆面养护费用要高点的;

2、这个价格可以做好几次镀膜了,但是镀晶可以增加油漆的硬度;

3、更好地防划伤,更好地隔绝外界雨水的腐蚀,赃物的侵蚀,强有力的保护油漆,并且效果更持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面美容店收费一般要1600-2500左右,每间店的收费不一样,所以费用都会不一样的,其实可以自行购买镀晶液再到美容店做的,这样比较划算,美容店只收取手工费。现在很多网络销售平台都有镀晶包施工的,就是卖家会联系好施工店,车主开车到店就可以了。当然施工费是给卖家的,这样可以避免美容店宰割。镀晶可以用跃能的,我在这家做了保护3年的镀晶,安排的是我家附近的店,都挺好,刚做完有3周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镀晶一般几百到几千不等。汽车镀晶的级别不同价格也不同,车主镀晶时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选择,汽车镀晶后对汽车的漆面有一定的保护,减少一些细小划痕的干扰,同时也能方便汽车的清洗,直接用清水也可以清洗,增加了汽车漆面抗划痕的能力,避免伤到底漆。质量好的镀晶可以杜绝静电的产生,所以在镀晶时需要选择一些正规的、专业的汽修美容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