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雷傲进口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我买的是进口版本的科雷傲,总体感觉还不错,下面分点讲述一下:

1、车辆外观大气上挡次,大灯组造型犀利,时尚;

2、内饰用料十足,真皮座椅质感良好,原配后窗遮阳帘;

3、油门灵,提速快,方向盘带转向助力,开起来很舒服。除低配外都是电子手刹,高级。全系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

4、减震好,涉水能力还不错,车门厚实,轻轻一带就关上了,并且车辆启动后会自动上锁;

5、空调有自动调节系统,打开就行,风量根据车内温度自动调节。7后排带小桌板,外出旅游吃饭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科雷傲这个车就是多个国家的技术组合的产物,主要是日本的技术。再者,这个没有办法比较,老款是进口的,从外观、动力上均是比较均衡的车,动力、内饰上没什么亮点,唯一值得肯定的是进口身份,新款的科雷傲国产了,从性价比,技术的先进性上来说,肯定是选择新款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科雷傲和沃尔沃XC60(进口)相比,不考虑价格因素个人认为还是沃尔沃XC60(进口)好一些,车子级别,安全性,品牌知名度方面沃尔沃XC60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