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gl8商旅车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gl8商旅车新款:

1、全新GL8作为别克家族中的老大哥,一样使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前脸造型,悬浮侧窗以及镀铬上窗线,整体外观明显比老款GL8那种中年油腻大叔感觉的商务车,看起来更加入流大气;

2、另外,全新GL8的颜色选择上,除了商务气息浓重的烟墨灰和香槟金之外,还有珍珠白、紫檀红等偏向于家用的色系。看来别克想以此获取一些家庭用户,然而这么大一款“自古以来”的商务MPV,想要转型还是很难得;

3、转型确实不容易,GL8打眼一看就是一台很商务的接待用车。因此,还是老实地在商务气场的营造上下功夫吧,这点全新GL8在内饰上就做的十分到位,可以说是商务MPV的标杆水准;

4、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理念,软质包覆和钢琴面板材质,以及木纹盖板的点缀,让GL8商务气息浓重座舱布局依然保持2+2+3,但是座椅的舒适度花了很多心思,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全车座椅采用高挡牛皮面料、双硬度的座垫内衬,在舒适度和高级感上都做的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GL8商旅车的升级是洗心革面也不为过,其中很重要的改变便是动力总成的更新,GL8全系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那款配备在全新君越、昂科威以及凯迪拉克ATS-L之上的动力强劲的机头,匹配6AT变速箱,191kW/350Nm的动力输出,足够推动一台GL8这样的MPV,同时这样的动力与变速箱搭配,平顺性才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为王之道。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GL8外观大气、时尚、稳重,简直是帅呆、酷毙了,完全不像其他面包车那么臃肿,车灯设计是亮点,前LED大灯够亮够美,车身腰线完美,流线型设计,内饰风格简洁、低调、奢华、有内涵,座椅特别宽大,乘坐非常舒服,内部空间够大,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