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的价格:

1、汽车玻璃水价格主要在10--40元之间,因为品牌不同,差异较大,使用较多的品牌主要有3M,百适通,蓝星,龟牌等,在美容店加一次水一般10元,4S店保养时可免费加;

2、玻璃水主要分为两种:一种夏季常用的,在清洗液里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速清除撞在挡风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

3、一种专为冬季使用的防冻型玻璃清洗液,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依旧不会结冰冻坏汽车设施,还有一种是特效防冻型,保证在零下40℃时依旧不结冰,适合我国最北部的严寒地区使用;

4、选购时需注意优质的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具有去污、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有些更好的优质玻璃水,还带有快速融雪融冰,防眩光,防雾气等性能,对提高驾车安全有着重大的作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块钱一瓶,汽车玻璃水槽容量是4.5L左右。由于各车型的不同,其实加注量也不尽相同,普通轿车一般加2升就可以了。 玻璃水一般的容积主要以2升的居多,也就是需要2瓶,购买玻璃水时可以多储备一些,最主要的玻璃水的售价不高,可以方便使用。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玻璃水的话自己购买了,自己加就可以的埃这个非常简单的,打开发动机舱盖一般在左前或者右前面的盖子,打开就是玻璃水加注口,一瓶10元左右。或者直接去洗车的购买,让他们帮你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