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逸动两厢二手要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两厢二手车价钱估算如下:

1、二手的长安逸动一2017款的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同款类似配置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价钱;

2、长安逸动二手车只开了6000,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的价钱;

3、在搜搜买车网显示在5.5万到9万左右,不同车况价格有差异,车况好价格高些,如没泡过水手续没问题,要是大修过或泡过水的车况差,那价格就没有多大优势了,会低很多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逸动xt两厢2015款手动高配油耗总体来说在同级别紧凑型轿车里面还是可以的,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大体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要了解车况啊,不然后期维修费用高。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二手车大概多少钱,要看他具体的车况,比如说行驶了多少公里数,车龄几年有没有大修,有没有交通事故等等,车况本身有没有异常再来估算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