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神骐f30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f30这款车油耗:

1、油耗还可以吧,没觉得多高,但是毕竟是拉货的皮卡,也不会太低,我一个老司机平时开车比较省油,我之前算过平均是8.8L,跑得挺省油的了;

2、油箱容量计算单位:国际标准都是用L(升)为汽车油箱容量的计算单位,在不同的国家也对汽车油箱容量有相应的标准。在我国规定汽车油箱容量在百分之95的额定值,但是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实际的容量一般都大于标称容量,所以不用担心汽车油箱比实际的小。现在很多汽车油箱容量是根据自己的品牌车型进行制造的,所以有些国家也没有相应汽车油箱容量死规定。耗油非常多的车辆,品牌所设定的汽车油箱容量就会比较大,耗油小的车型油箱容量就设计小一些;

3、现在汽车油箱容量查看方法,一般都是通过车内的燃油表进行读数的观察,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油量的数值会真实的反应到油表上。仪表的燃油表一般有5-6格,每一格油量代表油箱剩余汽车的容量,一般燃油表还剩两格油的时候就要加油了,以避免开到半路没有汽油的情况发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 5挡手动 1.5L 112马力 L4 DAM15L 平均油耗:9.19 油耗范围:7.91 10.47 车友数: 28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左右。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