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神骐f30双排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F30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这款车拉货载人都比较实用:

1、长安神骐F30外观比较好看,实用性能也强,皮卡的造型和舒适,微卡的拉货功能;

2、车内空间大,2米长的货箱也很大,无论是拉货还是乘坐,都很不错;

3、最后舒适性比好,跟轿车差不多,安全方面那是绝对有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乘坐很舒适的一款车,内饰也是轿车化的,还有蓝光液晶仪表,整个车的内饰看上去就不像其他货车那么粗糙,看起来上挡次,而且空调啊必须要说一说很给力,打开不一会儿,很快就能感受到。安全性能也是不错的,ABS+EBD的安全配置也都有。并且发动机前置,比一般货车要更安全。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神骐F30是长安旗下一款超值皮卡,拥有轿车化内饰、电动门窗、中控锁、ABS+EBD等安全配置,采用双横臂前悬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能都高于同级别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