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处理违章交罚款去哪里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处理违章交罚款的处理方法:

1、一般来说,违章分为现场和非现场两种;

2、如果是违停被贴罚单,这种就是现场违章,当车主收到罚单后,就可以直接到罚单上指定的银行去缴纳罚款;

3、如果是闯红灯被电子眼抓拍,这类非现场违章行为的话,一般会接到通知单,然后交管部门确认罚单,最后去指定银行交罚款就可以了。另外,拿到罚单后,就要尽快到银行缴纳,一般是在15天之内,不然会有额外的处罚方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员本人持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到全市任意一个交警大队都可以办理!去交通队打单子就是确认违法行为,打完单子后15日内持银行卡到任意工商银行缴纳罚款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去交通队打那单子,就不产生滞纳金,只要打了单子超过15日就开始收你滞纳金!要想交罚款必须得先去交通队,另外,违章停车不扣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缴纳罚款:1,持车辆行驶证、驾驶证以及身份证件去交警队违章处理窗口办理。2,持交警开据的违章单前去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须用车主本人名字的银行卡缴纳罚款。3,也可以在银行网站上的公共服务缴费——交通违章罚款中输入违章单的号码,进行网上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