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菱智m3加长版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菱智M3加长版的:

1、外观方面,菱智M3新新增1.6L标准型虽与现售1.6L标准型车名一致,但是新车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并且提供7座及9座车型。而1.6L标准型可以参考1.5L车型的配置,只增加了前雾灯;

2、动力方面,1.6L舒适型搭载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

3、1.6L标准型搭载型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两款新车均满足国V排放。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菱智M3没有加长版的,本身m3的动力就只有1.6排量的,没加长都拉不大动了,小马拉大车了,要是再加长了,那就更拉不动了,所以m3是不会出加长版的。其实要菱智m3加长版的,无非就是想要个大车身大容量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1.6L舒适型搭载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1.6L标准型搭载型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两款新车均满足国V排放。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车的售价还是挺亲民的,售价是6.59--7.1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