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索纳塔九变速箱油多久更换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索纳塔九这款车变速箱油更换时间介绍:

1、建议5万公里一换差不多2.5升,只能重力换油,价格也不贵,加人工一共才600元,原装变速箱油;

2、内饰上,索纳塔九基本上是延用老款的设计风格,最大的改变就是空调按键的布局了,设计得相对较为简洁,不过整个中控台区域的设计还是非常的耐看的。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分区、车窗防夹、多功能方向盘等这样的标准配置;

3、 现代索纳塔九这款车空间表现不错,高配车型带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性价比高,质量较为稳定,可以考虑购买,外观上,新款索纳塔九就比老款车型更加有攻击性了,而且中间的进气中网虽然还是宝瓶式的造型,不过线条更加的粗矿霸气。两侧还设计有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4、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短了,相对于车头来说,就给人一种头长尾短的感觉,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有很强的运动感,鸭尾的造型还是博得很多消费者的眼球的。全车长宽高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s店10万公里换的,注意1.6t的话变速箱油是专用的千万别去其他店换,反正4s店也不贵油带人工585,动力上,新款索纳塔九搭载的是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2.4kw和177kw,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53Nm,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跑了六万公里左右这样去换变速箱油就行了,新一代索纳塔的车身设计比例与现款相近,车顶曲线、发动机舱和行李箱的轮廓都非常接近,腰线的设计更稳重,车头和车尾的造型更阳刚,但少了一些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