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吉利gs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吉利gs很不错哦,性价比高,它的性能:

1、外观,帝豪GS整体造型流线动感,风阻系数仅0.33。其前脸采用水滴回纹涟漪格栅和远近光一体的鹰眼大灯,车侧立体腰线张弛有度,带有1.52㎡全景星空天幕的炫酷车顶、铝制行李架、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和黑色运动包围,尽显时尚动感的跨界风范;“Z”字形尾门、环岛式尾灯和双排气管设计,使帝豪GS的车尾层次丰富、造型立体;

2、内饰,帝豪GS的内饰沿用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拱桥、典雅回纹以及自然流水等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元素,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怀,也有与外观相呼应的跨界风。同时,其座舱内采用高挡软质搪塑材质、INS模内嵌膜环保设计、全景星空天幕、“城市魔方”纹理等现代感强烈的制造工艺和设计元素。另外,帝豪GS的内饰提供豪华黑棕混搭和时尚炫黑两种配色,搭配银色装饰条和双缝线工艺;

3、帝豪GS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60mm、轴距长达2700mm,带来超大舒适驾乘空间;180mm的空载离地间隙。 帝豪GS的行李厢空间可扩展到1042L,后排座椅可4/6按比例翻折,座舱内设置24处便利储物空间;

4、优雅版运动版,帝豪GS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造型风格的版型。优雅版主打舒展、流畅,其日行灯采用独立设计,并置于下格栅两侧;运动版车型则更有张力,其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包围运动化、前大灯含LED日行灯光导、配备红色运动卡钳、迎宾踏板加入“Sport”字样等等。另外,帝豪GS有多达8种车漆颜色可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吉利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吉利帝豪(简称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备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800转涡轮介入,2000转输出峰值扭矩185NM,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级1.5T的都要高,动力表现接近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