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刹车片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片价格如下:

1、汽车刹车片价格受品牌、车型以及材质的影响,存在着差异,目前市场上的刹车片主要有金属、NAO和陶瓷材质的,也有石棉的,由于含有有害物质,基本已被淘汰;

2、刹车片品牌也很多,比较受欢迎的有博世、菲罗多、trw、耐磨士和信义等,车型不同也是造成价格差异的原因;

3、以博世刹车片作参考,日系车型丰田卡罗拉NAO材质前刹车片在240元左右,后刹车片在200元左右,一些网店有线下安装,比较方便;

4、也可以自己更换,但比较麻烦,需要拆卸轮胎,建议还是到店更换,需要支付一定的工时费,大概在50--100块钱左右;

5、也就是说,整车一套下来这汽车刹车片4个的价格一般在600块钱左右,陶瓷材质的会更好,价格自然也就更贵,挑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车,普通轿车的刹车片需要30--50元一个,货车的要80--100元左右的,通常建议车主每行驶8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制动片,也叫刹车片,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制动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制动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刹车片需要50元左右一个,四个车轮的汽车,脚刹是刹前后四个车轮,手刹是两个后轮,一辆汽车有8个刹车片。制动片,也叫刹车片,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制动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所有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制动片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制动片一般由钢板、粘结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其中隔热层是由不传热的材料组成,目的是隔热;摩擦块是由摩擦材料、黏合剂组成,制动时被挤压在制动盘和制动鼓上产生摩擦,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