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香水座用防滑垫怎么固定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香水座用防滑垫一般不需要固定的,直接放上去也不会掉下来:

1、汽车防滑垫不用粘贴的,直接平铺在仪表台不遮挡视线的位置上就行了;

2、汽车摆件防滑垫不粘连、不反光,不伤中控台表面,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能很好地吸附物体,避免物体滑动掉落,影响驾驶员的注意力;

3、防滑垫摆放角度不能过大,上面可以放香水座、手机或一些小杂物等,很实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将防滑垫置于汽车仪表台上,无粘性,不反光,不伤仪表台,具超强的附着力,手机、香烟、笔、硬币 ,眼镜等任何物品放在上面,即使是急刹车或强烈震动也不会滑落。可直接用水清洗,祛除防滑垫上的灰尘,可反复使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接把香水放在上面就会自动固定了。购买汽车防滑垫的时候最好选购比较软比较薄的,越软越薄防滑性能越好,太硬了的防滑垫的防滑性能会大打折扣。尽量不要选用添加香料的带香味的防滑垫,现在防滑垫的香味大部分添加人造香料,放在车里对人体有害,可以自己喷点香水在防滑垫上。